IT Business

 

為不同企業提供基本網頁製作組合、網頁寄存、電郵推廣及維護服務。

 

網頁設計與製作   

 

為企業提供如編程及設計等IT服務。

 

EDM - 電郵推廣  

 

網路行銷可以大致歸類為關鍵字廣告、廣告條 (Banner) 及 EDM (Email Direct Marketing) 電郵推廣。EDM廣告是其中價格最有競爭力且能讓產品服務快速曝光的方式。EDM自助式電郵推廣,是一種非常快捷和有效的推廣途徑,可幫公司定期寄出最新的資訊和最新產品資料給客戶,藉此推廣新產品,並能無形中與客戶建立關係。EDM系統簡單易用,可助用戶用最少的時間內作最有效的宣傳,而且價錢合理,效益顯著。

 

手機程式開發  

 

我們在iOS、Android及Windows平台打造超過1000個手機軟件。MobPage 是 iGears Technology Limited (iGears)的創意手機應用程式顧問及開發團隊。自2007年起,MobPage開始研發及製作手機應用程式 。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手機Apps諮詢、設計及製作,亦會研發不同種類的手機Apps予廣大手機用戶下載使用。 

 

SMS推廣  

 

短訊(SMS)是現今一項非常普及的溝通渠道。SMS是一個低成本高效益的推廣平台,能用作發布消息或廣告推銷。除此之外,SMS還可用於客戶關系管理,加強公司

與客戶的聯系。 

 

iGears提供頂級服務  

 

我們的專業團隊隨時準備為你服務。我們亦供有咨詢服務,協助你使用科技改善業務。

 

想了解更多? 立即聯絡我們。